遊基隆有感

  上禮拜跟大姊一起出遊,騎車騎到基隆找宗岳和其他人,一趟走下來,感覺很累,但也很爽。
  說是去玩,其實我們也沒去什麼地方,但跟大家在一起,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。想想我真的很久沒跟人接觸了,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作業,寫不完的報告,埋首其中,都有點忘記身為人的感覺了。
  我真的太久沒有接受新的刺激了,早已忘了學業外的世界,這學期竟然因為修課太重而丟開桌球、吉他,現在想來真是一個錯誤,大姊說的對:「如果你能踏出一步的話,你的世界會很不一樣。」
  回程時,經過一處處海灣、山谷,真的,我太久沒有往外看了。工作固然重要,不過生命只有如此嗎?
  最後要感謝一下大姊和其他人對我的關心,這麼久沒聯絡,你們依然把我當成朋友,很開心。

0 意見: